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

自我挑戰

 
 
朋友說:'Michelle妳D馬卡龍進步左呀,好好味,下次要多D可以嗎?"就這樣,我又再度瘋狂了......
今日極度潮濕,屋裡都充滿水份,馬卡龍有點未乾都會失敗,如爆裂和不起裙邊之類。書本教用手接觸表面,如不"痴"便可,但這其實不可信的,我試過......
同一食譜,同一個焗爐的溫,在不同的天氣和心情之下,效果都有別.....
對我來說,馬卡龍的吸引并不在於她外表的美,而是她質地的完美!其實,起了裙邊并不表示成功(對我來說),溫度的控制極為困難,質地會因濕度和粉漿拌出來的效果,還有顏色亦有影響......實在不懂如何形容她的難啊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